文旅学院举办院级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753

文旅学院举办院级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会议


本网讯  (文旅学院 刘芬近日,文旅学院在文旅学院楼307会议室举办了院级专业群建设推进会议。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副院长石媚山及专业群建设项目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业群建设项目工作组成员分别汇报了专业群建设每个版块方案进展情况,明确了组群逻辑、建设思路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各版块也分别提出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体与会人员就每项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以务实为原则,广开思路,形成了下一步改进的意见及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专业群建设项目工作汇报后,王健强调,要充分认清专业群建设对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引领性作用,力争在新一轮的专业群建设中占得先机、赢得主动;要切实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堪当重任的高素质教工队伍,务实驽行,勇担责任,起到应有的带头作用。

石媚山充分肯定了工作组前期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细化指导了专业群建设方案。他强调,一是要完善管理运行机制,建立目标责任、动态管理,强化分解落实,为专业群建设提供全方位机制保障;二是要把握专业群高起点建设规律,凸显专业优势,打造专业特色;三是要紧盯目标节点,明确各自任务及时间节点,确保按质按时完成。

通过本次会议,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思路,坚定了信念,为下一步稳步推进专业群建设、更好地发挥资源集聚效益、提升技术技能人才供给和技术创新服务水平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想保障。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