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启动“红旅筑梦,就业云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374

本网讯(文旅学院 李涛)为落实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助力同学们找到满意的工作,文旅学院积极作为,持续发力,开展“红旅筑梦,就业云帮扶”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4月16日,文旅学院教工党员薛山老师通过海斯曼文旅人抖音平台,开展《慧眼识企、践行职场》的直播活动,共吸引应届毕业生和部分校友1000余人次参与直播互动,薛山在90分钟的直播中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求职和应对策略、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分享就业经验,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受到参与学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直播活动是文旅学院党总支“红旅筑梦,就业云帮扶”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场,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将陆续推出李涛、朱丽男、王琦三位党员教师的直播讲座,分别以《文旅类毕业生的诗与远方》《职场小白的生存宝典》《疫情下的中韩两国就业环境》为主题,为毕业生送上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助力提升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

文旅学院党总支精心打造“红旅筑梦”党建品牌,积极应对因疫情导致的旅游大类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主动服务,精准施策,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