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开展“我为青岛代言-60秒研学微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395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3月15日-4月20日,文旅学院团总支开展了“我为青岛代言——60秒研学微视频征集”活动,共征集优秀作品四百多个,并陆续在腾讯视频、抖音等平台展播,播放量达到3万余次,取得良好的传播效果。

文旅学院发挥学院专业特色、结合新文旅人才需求,视频征集期间,同学们纷纷成为青岛的“金话筒”,用自己的方式讲解自己最擅长的的景点,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动力,检验了他们对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学以致用的灵活性。在60秒微视频中,同学们对青岛各区市的景区进行了系统讲解,包括崂山太清宫、五四广场、啤酒博物馆、栈桥、八大关等景点,充分反映青岛旅游景观的特色,展现青岛的文化自信。经学院专业老师评选,2018级旅游管理4班王欢同学摘得桂冠,并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

此次活动是文旅学院第二课堂线上建设的重要尝试,帮助学生获得了更多实用技能,增强了文旅产业振兴的信心,所有作品也成为专业建设和“双高”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文旅学院努力推进在线学习“云课堂”与线下课堂教学相结合,做到同质等效。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