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与青岛海信科技文化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611


本网讯(文旅学院 李涛)4月24日,文旅学院与青岛海信科技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海信科学探索中心举行,这是文旅学院组建以来的第一份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也是应对疫情冲击,逆势而动、主动作为,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一步。

仪式上,青岛海信科技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其芬对学院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公司选择学院作为第一家合作院校的初衷,提出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深层次、有内涵的长效合作机制。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对双方在充分调研基础上高效达成合作予以肯定,表示有信心、有能力推动合作落地,共同打造研学领域校企合作的示范和样板。

随后,文旅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和海信科技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明敏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研学旅行人才培养、基地共建、项目合作、活动推广等领域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关系。

接下来,文旅学院将以学院“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为契机,继续拓展与新业态、新文旅头部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更好的融入区域发展、服务产业升级。

文旅学院和海信科技文化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一并参加活动。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