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欢迎回家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333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春风向暖,学子归来。历经了超长寒假,文旅学院积极筹备开学各项事宜,5月26日第一批返校的学子伴随着朝阳“回家”报到复学。文旅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明确职责分工,早早地前往各自的岗位等候同学们的归来,同学们间隔一米,陆陆续续有序地走进校门,并领取文旅学院精心准备的大礼包。

老师们化身防疫天使,守护同学们的健康。虽然过程有些许繁琐复杂,传递的是无微不至的暖心与体贴。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到校门口迎接第一位复学入校学生。学院建立了规范的复学防控体系标准,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平安、顺利复学。文旅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返校手册》,各种要求一目了然;为每位学生配发“爱心防疫包”,各种个人防控物品一应俱全。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保驾护航。相逢小确幸,盈满爱意长。

红旅先锋队在党总支书记王健的带领下,主动亮身份、当先锋,来到学校门口以别样的方式迎接同学们,文旅学院学子们一进校园便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经历过疫情,再与亲近的同学和老师相见,大家都有了些“胸中甓积千般事,到得相逢一语无”的感慨。同学们与老师们纷纷合影留念,打卡再相见的激动时刻离校多日,学校里的饭菜是最让人怀念的啦!归校的同学们已经按耐不住心里的激动,同学们都自觉地保持一米的距离排队了,按照秩序前往食堂就餐熟悉的阿姨,熟悉的大叔,打饭的大叔这一次可不会手抖搬家车队正式上线,老师们化身专车司机,为同学们运输行李,在校园里上演了一出“速度与激情”

文旅学院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到宿舍放行李,收拾床铺物品,转眼间空荡荡的宿舍变得温馨起来,辅导员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复学防疫准备情况,叮嘱学生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加强防疫安全知识学习,要将学校制定的各项防护举措内化于心,及时与辅导员老师保持信息反馈沟通。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