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办“现代信息化背景下数字营销策略与评估”海斯曼沙龙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321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芬)近日,文旅学院通过在线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举办了主题为“现代信息化背景下的数字营销策略与评估”的海斯曼沙龙活动,由会展策划与管理教研室薛山老师主讲。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副院长石媚山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薛山老师从数字营销的内涵分析入手,结合当前数字营销领域的成功案例,分享了数字营销平台建设及功能差异,从搜索引擎营销、视觉营销、内容营销和手机营销四个维度,详细介绍了数字营销的实施方法和优化策略,并为数字营销与课程建设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

活动中,在线教师开展了学术研讨,共同商讨如何学习新型数字化营销并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转化为教学资源,最终融合到课堂教学实践中。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