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办新专业设置研讨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341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芬64日下午,文旅学院在文旅学院楼311教室举办了新专业设置研讨会。文旅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各专业负责人及新专业申报负责老师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周海磊主持。

会上,周海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专业设置的前期准备工作及下一步推进计划。负责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和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申报的老师分别就各专业的论证报告和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汇报。“双高计划”专业项目负责人朱丽男、薛山分别就三个新专业申报的工作思路、专业建设基础、专业定位、材料撰写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石媚山指出了三个专业申报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并就新专业申报的具体思路、人才培养方向、工作方法等做了指导性发言,并就下一步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文旅学院专业群建设方向,明确了三个专业的申报思路,统一了认识,为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