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1+X试点工作校企合作对接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547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芬)68日上午,亲子猫(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魏巴德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副院长石媚山、办公室主任周海磊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合作意向、合作模式、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王健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赢。石媚山提出,双方在经过前期交流的基础上,可以从校企合作办学、联合申报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国家级教学资源库、“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证书试点申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校企合作。

魏巴德积极回应了我院的合作思路,表示希望能在合作办学、项目落地、资源整合、“1+X”试点项目合作等方面尽企业的一份力。并热情邀请我院加入“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标准化联盟”、“第六届中小学生研学旅行论坛”及职业院校研学课程设计比赛等活动,希望能从师资培训、共建论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等方面为学院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的建设提供支持。

通过此次来访,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向,构建了基本的合作框架,为学院1+X试点工作的逐步开展和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和平台支撑。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