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第二批返校学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45

本网讯文旅学院刘云飞615日,文旅学院举行“第二批返校学生开学第一课”课程由团总支书记刘云飞主持,课程由党总支书记王健主讲

王健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所有同学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在校学生身体健康和公共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特殊时期,严防严管,绝不可麻痹大意第二,结合校园防控实际情况,将日常学习和安全学习一起抓,做好个人常态化疫情防控,并广泛传播安全知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工作防线,向学院和自己交一份满意的安全答卷。第三,要学会理性面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用良好的心态面对所有困难和问题,用积极地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丹田物业的李经理从专业消杀的角度给大家分享了防疫小知识。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李涛寄语同学们用良好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

文旅学院辅导员、班主任、18级返校所有同学参加开学第一课。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