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成立“返校学生临时团支部”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388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为了进一步加强返校学生管理,发挥返校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文旅学院成立了返校学生临时团支部615日临时团支部举行成立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云飞主持,党总支书记王健出席会议,并做了相关工作安排和培训。

王健对临时团支部的班委们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身为学生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防控标准组织班级同学开展相关工作。其次,加强学习,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涯让在校生活显得尤为珍贵,利用这段宝贵的时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第三,起到沟通桥梁的作用,对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要及时发现并和老师做好沟通,对同学们思想动态、心理健康等方面随时关注,和老师一起帮助学生顺利度过这段在校时间。临时团支部的成立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监督和服务,将在关注学生返校后心理状况,维持就餐秩序,体温一日三测,晚自习思政教育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文旅学院辅导员,临时团支部成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