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顺利完成首场在线专业课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36

本网讯 (文旅学院 刘芬76日上午,文旅学院组织了第一场线上专业课期末考试,共有10个考场、5门课程、400余名学生同步进行本场期末考试。

文旅学院办公室,前期认真做好筹备工作,所有专业课考试均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在线进行,且监考都集中在文旅学院楼智慧旅游实验室进行,并对监考过程做了细致的规划,要求监考老师进行分工,每人一屏监考,做到考试公平与公正。考前收集监考教师邮箱,提前发布给学生,学生答完题后拍照上传至指定邮箱,监考教师确认收到后学生方可退出会议室。同时,要求监考教师注意过程性材料的留存,办公室准备了每场考试的考场情况登记表、考场记录单方便教师做好考试情况记录,要求老师做好考生身份核验、考试过程截图等工作。

        本学期专业课期末考试,文旅学院共分3个时段进行,经过前期的谨慎筹备,保证了本次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为本学期的在线教学工作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