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光盘置换,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231

   

    本网讯(文旅学院 白振玉)8月31日,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光盘置换,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倡导节约粮食、拒绝浪费,“人人争做光盘族”。

文旅学院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益旅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在西餐厅设立志愿服务站,宣传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知识,向全院师生发出“光盘”号召,就餐者凭借“光盘”即可到志愿者服务站领取餐后水果或者酸奶一份,当天送出200余份,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培养了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同学们都更能感受“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盘中粒粒皆辛苦”的道理,并以实际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以此活动为契机,文旅学院党总支切实做好返校学生复学教育工作,要求同学们在全面恢复教育教学背景下尊重学院管理,积极遵守防疫规定,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确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珍惜学习时光,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素养,不辜负家长期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