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行挑战杯压力测试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281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93日,文旅学院“2020年挑战杯山东省决赛压力测试”在402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李柯,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副院长石媚山,“益旅阳光”“比邻而居”项目组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以及30多名兴趣爱好者参加本次测试。

为了让选手在决赛之前感受比赛、体验比赛,以实战的角度备赛,文旅学院特举办本次“压力测试”。本次测试100%还原决赛现场,分6分钟的项目阐述和4分钟的答辩环节。到场的老师和学生嘉宾结合本年度的创新创业比赛热点,从不同角度提问,也就选手在项目阐述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优缺点进行了全面点评,对于项目质量的全面提升和决赛现场的答辩提供了智力支持和思路拓展。

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文旅学院取得了山东省一银一铜的佳绩。在此基础上,广大文旅学子必将总结经验,争取在本次挑战杯中取得更大突破。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