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银座旅游集团周晓副部长一行来学院调研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369

本网讯(文旅学院 李涛)94日,山东银座旅游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部长周晓一行来我院调研洽谈校企合作,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副院长石媚山参加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周晓介绍了省属企业文旅资产重组整合的基本情况以及银座旅游集团在山东省国欣文旅集团成立下新的发展机遇和使命,希望借此契机与学院在订单培养等内容上有更深入的校企合作。王昌玉向客人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情况,探讨了提升学生幸福指数,资源共享的校企合作新形式和新内涵;王健回顾了学院与省文旅集团合作成立山东文旅产业学院的历程,希望随着文旅产业逐渐复苏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双方开展更多扎实有效的活动,落地产业学院有关内容;石媚山结合我院“双高建设”和“山东酒店业职教集团”项目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双方在共建平台、联合招生、跨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空间。

山东银座旅游集团人力资源中心部长助理何玉洁、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人才与文化总监刘杨,济南银座泉城大酒店人力资源副总监雷阳,酒店管理学院、文旅学院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