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620


    本网讯(文旅学院 李涛)99日,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孙春光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副院长石媚山热情接待了对方。

   王健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结合学院双高建设及文旅学院的组建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希望喜马拉雅为学生的职业成长提供新的平台和发展机遇。石媚山向客人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新增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的初衷及培养定位,他指出喜马拉雅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平台,与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等有巨大合作空间。

孙春光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喜马拉雅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喜马拉雅是国内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在线移动音频分享平台,目前手机用户超过6亿,母公司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度重视的新经济龙头企业、独角兽企业。他希望依托公司新组建的喜马拉雅大学,与学院在提升学生线上旅播技能、联合培养线上活动策划师、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卢振、市场策划总监董乐,文旅学院有关教师参加座谈。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