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赴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对接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54

本网讯(文旅学院 李涛)915日,文旅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带队赴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对接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校长孙洪传热情接了学院一行。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中高职贯通培养中的人才培养目标融通、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衔接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和探讨。孙洪传对学院近几年的办学质量和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表示继续稳步推进双方三二连读合作模式,扩大合作专业和招生规模,更好的开展沟通交流和校际合作。石媚山对高新职业学校连续多年向学院输送高素质的生源表示感谢,介绍了高新校生源在学校期间良好的校内和实习表现,他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以赛促教等方面开展更多深入合作。

座谈会后,石媚山为青岛高新职业学校与学院合作的三二连读旅游专业高一新生80余人做了“院长第一课”主题讲座。石媚山重点从学院介绍、微笑文化、专业规划、中职赋能等方面为三年后将进入我院继续贯通学习的新生开阔了人生视野、激发了学习兴趣、增强了行业信心,风趣幽默又饱含期许的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副校长于江峰、文旅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涛等参加对接活动。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