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行优秀学生表彰暨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13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929日中午,文旅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学生表彰暨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对在抗击疫情和招生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团员青年进行了表彰。会议由刘云飞主持。

2020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文旅学院的同学们在家中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寒假,但是大家停课不停学,通过多种形式学习知识、锤炼本领,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工作,在人员劝返、卫生消杀、工作值勤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肯定,同时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投身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涌现出了以刘路晴为代表32位的感恩之星、自律之星、才艺之星和抗疫之星,以戴荣光为代表的12位优秀学生干部和以赵翔宇等为代表的45为优秀招生志愿者。

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宣读了表彰决定,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冷雪艳、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文旅学院副院长石媚山等与会嘉宾为受表彰同学颁发了表彰证书。

石媚山在讲话中对同学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将个人成长融入学院发展、祖国富强的建设中,成为富有抱负、敢于担当的大学生。二要明理修身、砥砺品质,敢于拼搏、敢于担当,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成为境界高远、道德高尚的大学生。三要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乘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东风,不断提升核心素养,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大学生。

表彰结束后,文旅学院举行了第二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王健和石媚山为学生会骨干成员颁发聘书,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要求。文旅学院实行“1+1+1”的管理模式,由高度学生自治的学生会、与专业紧密融合的实训督导理事会和新技术条件下的新媒体中心组成。

  文旅学院管理团队、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