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张桂梅事迹,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510

本网讯文旅学院  田超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的要求以及我院《关于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相关安排,以进一步激励党员教师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起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文旅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张桂梅事迹,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员深入走访调研,根据师生关切问题,形成实事清单,每位教师党员为师生至少办1件实事。管理团队教师党员通过和教师谈心谈话,了解教师的诉求,对教师职业生涯进行指导。有的教师党员通过听课、集体备课等形式指导青年教师更好进行课堂教学和教学管理。有的教师党员和班级学习困难或者家庭困难或者有心理压力学生进行结对子,通过请学生吃一顿饭、深入宿舍、漫步校园等形式进行面对面沟通、缓解学生心理压力、提高学生学习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教师党员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赤诚情怀,干好教育事业。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