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办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座谈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05

本网讯  (文旅学院 李涛 )1021日,文旅学院举办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座谈会,青岛旅游学院副校长王钰、青岛高新学校副校长于江峰、青岛外事服务学校教务主任徐美堂,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副院长石媚山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健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三所兄弟院校多年来在贯通招生、人才培养、青岛市中高职办学联盟等方面对我院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石媚山介绍了文旅学院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一些创新,并就文旅融合背景下中高职贯通培养发展趋势和“1+X”证书进行了解读;与会专家围绕培养目标的贯通、课程体系的贯通、学生管理的贯通、职业资格证书的贯通等问题展开讨论,纷纷献计献策。

座谈会后,与会专家参加了文旅学院2020级三二连读班开学典礼并对学生们提出了期许。三二连读班的同学们用精彩的旅游服务技能展演和向中职母校老师献花的方式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恩以及对高职阶段的责任担当。

此次活动将教学研讨、中高职联盟、新生入学教育等多项工作统一协调开展,发挥三二连读学制最大优势,将学生培养为适应行业变化的复合型旅游人才。同时通过开学典礼,增强学生归属感和荣誉感,培养学生自信心,激发学习热情,感受中高职母校不间断的关爱情谊,提升对学校、对专业的认可度。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