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89

本网讯文旅学院 杨栋)为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思想动态,按照学院要求,文旅学院召开5场不同专业、不同层面的师生座谈会。

  学生代表从日常教学、学生管理、学风学情、课外生活、疫情看看职业资格证书、专升本、实习、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课程教学、学生管理制度、学生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文旅学院领导教师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学生代表们的意见,针对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惑作出了相应解答。

  五次座谈会的举办使同学们的问题得到解答,诉求得到重视,同时也使学院领导教师对学生的了解更加深入、全面,双方均受益匪浅。座谈会是对文旅学院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督促,是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行动,也是落实学校“双高建设”的举措之一。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