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召开年度学习之星和党建品牌征集表彰大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232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为深入学习、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文旅学院于2021112日在318教室举行党员表彰大会。我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对前期党建品牌的征集活动进行回顾和表彰。通过文旅学院党建品牌活动的征集,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石媚山的“红旅筑梦”、刘云飞的“红色之旅”“筑梦空间”、周海磊的“青‘薪’文旅”、王健的“红旅在线”、朱丽男的“劲旅先锋”、白振玉的“为梦发声”、李涛的“千峰万仞”、杨栋的“雄文劲旅”、王俭伦的“文海铸魂,旅行天下”获得优秀奖。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宣读了2020年度学习强国总积分前十名评选的学习之星,分别是:田超、于英、杜梦、王健、谢建宏、李涛、张圆、刘芬、王俭伦、白星宇。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文旅学院表彰了优秀党建品牌以及优秀党员,更加深入贯彻了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了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同时也为文旅学院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