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43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2021112日,文旅学院党总支在318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文旅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刘云飞主持,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首先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别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质量进行总结反思,同时结合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随后,各位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依次反省指出自己和别人在工作中的不足,如:对于理论学习的掌握不够及时、深刻;教学业务与党建活动结合的程度还不够深等。通过本次会议,帮助所有党员教师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在日后工作中互相监督,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奠定了基础。最后,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总结指出,要认真运用好此次会议的成果,积极整改,并以更高的标准,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开展文旅学院的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对每位老师的自我认识与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未来文旅学院的各位党员教师将进一步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建设,服务于教师成长,服务于学生成才。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