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 (导游服务)大赛筹备动员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58




本网讯  (文旅学院刘芬受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委托,今年由我院承办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为确保大赛在我院顺利举办,展现学院办赛水平、办赛风采,3月11日下午,文旅学院召开了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筹备动员会。

会上,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杨栋从比赛规模、赛程安排、基本分工、筹备计划、赛事改革等方面做了介绍说明。文旅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在介绍办赛意义、赛事节点、办赛创新工作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赛筹备动员,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积极投身到大赛备赛工作中去,全面学习了解赛事信息、按照学院筹备计划主动担当、强效执行,集全院之力保证大赛圆满、顺利举行。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要求全体老师细化工作标准和流程,勇担重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团结协作,共同完成比赛承办任务的同时展现幸福文旅的学院风采和专业实力。通过此次筹备动员会,全体老师明确了任务要求,统一了思想认识,为后续承办比赛工作高效推进启动良好开端。

文旅学院管理团队成员和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筹备动员会。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