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行财务报销规范专题培训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81



本网讯  (文旅学院刘芬为保障学院双高建设任务和各项教学行政工作高效开展, 3月11日下午,文旅学院邀请财务处魏丽丽老师对文旅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财务报销规范和操作标准专题培训。

魏莉莉从GS报账单填写、规范粘贴票据、出差培训业务流程、劳务费报销规程、公务卡的使用等与广大老师业务联系紧密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全面的系统培训,并就老师们在日常报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与交流。通过此次培训,与会老师系统学习了解了财务报销规章制度,熟悉了报销业务流程,规范了日常财务报销的操作,解决了财务报销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为今后开展各项教学、行政工作的财务报销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对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文旅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