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教师党支部参加集团党史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刘云飞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258


本网讯文旅学院  田超312日,文旅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直播认真收看了鲁商集团、国欣文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国欣文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在讲话中用大量的史实、生动案例,为我们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观点鲜明,深入浅出地为我们解答了党史学什么以及怎么学等重大问题,使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下一步务实高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会后,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高书记讲话既是一场精彩的动员报告又是一堂生动的辅导课,大家一定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双高任务建设而努力奋斗。

  文旅学院教师党支部未来将按照集团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砥砺拼搏的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