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岛市省级中小学研学基地申报/复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205


本网讯文旅学院朱丽男3月15日下午,青岛市省级中小学研学基地申报/复评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多功能厅举行。青岛市教育局思想政治与德育处负责人赵俊杰、正处级干部刘俊杰、学院院长姜玉鹏出席工作会。

会议期间,姜玉鹏介绍山东省研学旅行研究院建设成果和我院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开设情况,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对我院前期研学旅行领域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双方就研学标准制定、行业培训、基地指导、人才培养、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探讨并达多项合作意向。我院教师朱丽男为首批省级研学旅行基地和拟推荐第三批省级研学基地展开培训,培训效果获与会人员好评。

青岛市教科院、青岛市综合实践教育中心实践处、青岛社会课堂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会议,文旅学院副院长石媚山主持会议。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