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2021年挑战杯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筹备推进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65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326日上午,“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研讨推进会”在文旅学院307会议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李柯,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副院长石媚山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健主持。

会上,李柯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文旅学院2020年“挑战杯”和“互联网+”赛事筹备过程中的努力和获得的荣誉表达了肯定。同时,也对2021年挑战杯的赛事要求和赛道选择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和说明,鼓励大家主动发掘、培育优秀项目,动员师生积极参与挑战杯竞赛。

石媚山具体介绍了文旅学院在筹备挑战杯竞赛的参赛准备工作过程中的努力,文旅学院具备大赛的筹备和敢打硬仗的先天优势,并就目前的项目挖掘和进度安排做了详细说明。王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文旅学院各专业要高度协同,通力合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实践环境。同时,要认真做好竞赛的组织宣传工作,发掘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和科技创新上的优秀人才。

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和项目指导老师等参加本次会议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