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开展学生会培训以及全国导游大赛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216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328日下午,文旅学院在学术楼101举行学生会培训和全国导游大赛志愿者培训会。文旅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指导老师王俭伦首先对学生会的前期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回顾,对本学期活动举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其次,王俭伦给学生会成员以“沟通,是一门艺术”为题,进行了一场系统培训,对于如何尽快调整状态,以一种积极主动的方式迎接挑战进行了具体分析。

时值2021年全国旅游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召开之际,作为主办方,志愿者的专业程度和服务理念很大程度上代表了我院的办赛水平,王俭伦就前期的准备活动和奉献精神与同学们开展了交流。

本次培训会起到了凝聚人心的作用,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不负期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日常学生会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