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230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表彰先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文旅学院2021326日在学术楼203举行“2020-2021学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表彰上学期及寒假期间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集体。

青春无悔,共为梦想着色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上学期的军训、班级素质拓展、班级风采展示等活动中,各班级认真组织、踊跃参与,最终20旅游管理本科班、20韩语五专班分获普高班级和五专班级的5A级优秀班集体, 20旅游管理1班、旅游管理3班、旅游管理五专2班获得4A优秀班集体,20旅游管理2班、4班、对口2班,会展2班获得3A优秀班集体。

锐意创新,争做明日之星

寒假期间,各位同学停课不停学,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打卡,涌现出了以孙艺菁为代表的8名学习之星、荆彩飞等8名美育之星、李恒庆等8名体育之星、韩文雪等8名劳动之星、陈慧姿等8名德育之星以及金秋实等57名学生会优秀干事。文旅学院“益旅阳光”的学生工作品牌始终致力于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将幸福理念贯穿学生成长始终。

不忘初心,展望文旅韶华

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为全体受表彰同学和老师讲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他对在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及各班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要求和展望。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广大青年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同志要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表彰既是对上一学期品优秀个人和集体的充分肯定,同时充分展现了文旅学院广大青年学生乐于奉献、踏实刻苦的精神面貌,每一位文旅学子也会继续保持拼搏向上的精神,谱写属于文旅学院的绚丽华章。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