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2学期首次全院工作例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19




本网讯  (文旅学院刘芬为帮助学院教职工了解二级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及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本着“全员参与、全院共享”理念,文旅学院定于本学期起每双周周四下午定期召开学院工作例会。3月25日下午,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会议。

会上,文旅学院办公室主任周海磊就开学来的教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各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日常行政工作运行等方面对办公室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团总支书记刘云飞对本学期首月学团日常工作、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社团活动、运动会筹备、导游大赛志愿者选拔等工作做了汇报;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杨栋介绍了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承办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全体教师进行了第二次赛务培训;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薛山分享了《活页式或工作手册式教材开发》培训心得和收获。

最后,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从学院发展建设、制度规定的建立、学院特色和团队氛围的营造、奖励性绩效调整方案、教师职责的履行等方面与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阐述了管理团队对学院建设工作的目标与期望,也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全体教师的关注与关爱。

全院工作例会制度的确立,有利于全体教职工加强对学院工作的了解,对于引导老师们积极参与学院工作、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