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学生志愿者誓师大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14

本网讯(文旅学院刘云飞)427日中午,“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学生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恩龙,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文旅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及文旅学院全体老师和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宫恩龙先后为“红旅先锋”教师党员代表田超、“红旅阳光”学生党员代表陈慧姿和金阳光志愿者代表王悦涵授旗,并颁发志愿者标识。宫恩龙在总结讲话中说到:首先,他代表学院对本次大赛的全体老师及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与问候;其次,所有志愿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认真接受培训;第三,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文明素质,树立主人翁观念,为举办这次高水平、有特色的大赛做出贡献。

石媚山作了赛前动员,向所有老师和学生详细介绍本次大赛的规模与重要性,以及大赛总体安排并阐明其重要意义。最后,对所有志愿者提出期望,动员同学们提高重视程度,以饱满的精神风貌,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本次比赛中。

    誓师大会的顺利召开,拉开了本次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志愿服务的序幕。全体老师和志愿者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为准则,以“立足校园、发挥优势、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为根本宗旨,全力弘扬金阳光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大赛的圆满成功。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