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岛市会展行业策划设计竞赛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08


本网讯 (文旅学院薛山4月28日下午,由青岛市会展行业协会和青岛市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学院文旅学院承办的“2021年青岛市会展行业策划设计竞赛”在酒店实训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组织10支代表队参加角逐,通过会展项目策划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最终2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3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5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选送的“中国(青岛)人工智能高峰论坛”策划项目获得一等奖,其他团队分获二等奖及三等奖。

依据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方向,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一直注重技能大赛在实践教学中的作用,本次大赛结合行业岗位技能需求,制定详细的评价标准,积极融通“岗、证、课、赛”的教学过程,以学院教学标准、课程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为依据,结合学院的学分制改革,努力探索新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