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顺利完成“第十八届青岛国际家具展”现场规划与管理校外实践课程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67

本网讯(文旅学院薛山)5月13日至16日,第十八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文旅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150余名同学参与大会组织及服务工作。

本次专业实训活动是学院学分制改革后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第一次以实践课程的形式完成的校外实训任务。学院与家具展项目合作已有18年历史,双方在校企合作过程中逐步深入、融合,同步成立了济南德瑞嘉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家具展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部由点的培养转向面的培养,充分利用校内实训室平台和会展企业项目资源,实现工作技能全过程培养,搭建会展专业人才的培养平台与输出渠道。恰逢会展专业开展德国职业技能职业素养课程试点,专业将打造技能学习与素养学习与思政教育相结合的模式,创新和丰富职业教育新模式。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