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金阳光”志愿者服务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230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5月13日-16日,“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学院举办,文旅学院800余名在校生组成的“金阳光”志愿者全员上阵,全程、全天候、全心全意为3000余名参赛院校师生提供规范化、标准化服务,圆满完成大赛志愿服务工作。

   


   从参赛选手报到到大赛闭幕,5天时间里,“金阳光”志愿者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笑容接待每一位选手和老师,收到了来自344所院校的467封表扬信。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每天的微信步数均超两万,在前进的道路上,他们永不停歇。


   为确保志愿服务的有序开展,文旅学院于赛前一个月启动了志愿者培训工作,先后组织开展了16场专题培训;各组每天召开两次早会、晚会,对前日工作进行及时梳理和总结,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


   本次大赛是文旅学院“益旅阳光”学工工作品牌之“金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在全国旅游院校面前的第一次亮相,他们用热情、真情、激情点亮了“金阳光”品牌。文旅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苦练内功,切实推进“金阳光”志愿服务队的标准化发展和专业化升级。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