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与惠水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研讨会召开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19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525日下午,文旅学院党总支与惠水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会在文旅学院307党员活动室召开。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惠水书院党支部书记马骏骑就双方下一步共建事项展开研讨。

惠水书院党支部成立于20211月,紧邻学院,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是支部架构完善,组织健全。马骏骑作为学院2008级旅游管理五专一班的优秀校友,对学校的感情深厚。文旅学院党总支依托学院丰富的优秀资源,也有着丰富的校地共建经验,将进一步深化服务当地的深度和广度。

本次研讨就双方的优势资源展开前期讨论,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做出初步规划,校地双方将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