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运动员表彰大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88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为表彰文旅学院同学们在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中的优秀表现,526日在文旅学院407召开运动员表彰大会。文旅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云飞、辅导员王俭伦、全体运动员参加本次会议。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全体文旅师生奏唱国歌,伴着隆重的音乐声颁奖正式开始。运动会的完美落幕,文旅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文旅师生的努力,运动员们经历了激烈的比赛,展示出良好的竞技风采;共有5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郭庆、王新雨、张雨晴、李恒庆四位同学获得“冠军运动员”,其中郭庆同学以10.87的百米成绩打破了尘封5年的校记录。最后,王俭伦老师发表总结讲话,第一,感谢运动员们在全校运动会比赛中的努力与付出,并恭喜他们获奖;第二,嘱咐大家不仅在体育方面,在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永远向前看,做最好的自己;第三,希望大家保持锻炼的好习惯,每天坚持锻炼与学习,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保持思想先进,做新时代有志大学生。

通过这次表彰大会,进一步让运动员们深入理解了运动会竞技比赛的深刻含义,让我们团结协作,保留那份激情,那份努力,那份追求,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以身作则,团结进取,保持高度的热情与责任心,共同创造文旅更美的明天。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