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职教周校企合作单位校园宣讲及实习面试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263

      在2021年全国职教周到来之际,文旅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邀请知名行业企业进校园,为广大在校生进行了度假区类、博物馆类、研学类专题讲座,并为即将进入实习学年的学生进行现场实习面试,搭建了学校与行业企业交流互动的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中国大陆第一座迪士尼度假区,同时也是一座具有纯正迪士尼风格并融汇了中国风的主题乐园。自2016年开园,已合作五年,每年都有大批实习生前往迪士尼实习,并最终选择就业留岗,实习生顶岗实习反馈良好。宣讲会上,公司代表为同学们倾情宣讲,着重阐述了“全球化思考,本土化行动”的基本战略,度假区的品牌优势与可持续发展。度假区坚持创新发展,对中国旅游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北京环球度假区包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全球首家环球主题度假酒店和首旅集团诺金品牌首家度假酒店。其中,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是是世界第五个,亚洲第三个环球影城。2020年12月,学校与北京环球度假区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本次是“环球”首批实习宣讲,期待实习生与“环球”在7月共同绽放!公司代表介绍,影城采取“首旅+环球影城”合作运营的模式,辐射周边,带来经济+社会效益双重利好,将是北京旅游类文化旅游新地标。

      青岛啤酒博物馆是世界一流、国内唯一的专业啤酒博物馆,将百年青啤发展历程、百年青啤酿造工艺与现代化生产作业区相结合,融合东西方文化,开发成为集文化历史、生产工艺流程、啤酒娱乐、购物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景区。以青岛啤酒的百年品牌效应为核心资源,以“魅力文旅 时尚生活”为发展导向,依托青啤品牌和人们美好生活需求打造的啤酒文化体验全业态产业。公司代表讲到:企业依法经营,重合同,守信用,坚持青岛啤酒“激情成就梦想”的品牌主张,打造“情醉百年”的服务理念,期待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青岛啤酒博物馆,共创美好未来。

     青岛海信科学探索中心是以“科学和自然探索”为主题的综合性科学探索和科普基地。宣讲会上公司代表侃侃而谈,倾情宣讲:公司成员坚持严谨待事,服务至上的工作态度,公司注重人才培养,福利丰厚。公司在2020年5月,大众点评入选“全国科技馆人气榜TOP3”,2020年7月,在发现青岛城市新地标评选中,荣获青岛网红打卡地,2020年8月,山东省科协授予”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

     学生们认真听讲,各抒己见,积极提问互动,生怕错过精彩的瞬间。本次宣讲会是职教周的重要活动,让学生们对自己未来实习工作单位与实习工作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同时也感受到了各大企业对学院人才的重视与渴求。


      宣讲会后,同学们跃跃欲试询问面试、实习相关事宜,面试随即开展。此次面试文旅学子珍惜机遇,面试场上全力以赴,面对问题自信回,答纷纷展现出“职”在必得的态度。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