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学子奔赴实习岗位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281

  


    711-13日,文旅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2019级普通班,旅游管理专业2020级五专班共385名学生陆续奔赴北京、上海、青岛、济南等城市的50余家旅游、会展、研学、文化类企业开始专业实习,文旅学院管理团队、实习指导教师等参加欢送实习生活动。

    本年度的实习分配是文旅学院成立以来学生数量最多、分布区域最广的一年,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第一次大规模的实习分配工作。文旅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提前规划、细致筹备,在科学规范的实习单位测评考核基础上,经过慎重的协商和协议沟通,遴选考察实习合作单位,既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青岛啤酒博物馆等多年合作企业,也有北京环球度假区、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等新增加的知名合作单位,合作领域涵盖范围更广,实习岗位、工作环境和待遇也都有了大幅度优化和提升,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和欢迎。

    经过历时一个月多个批次的现场面试和线上面试,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统一开设实习态度认知课,安排具有丰富实习管理经验的领导、老师授课,让学生提前对实习、对行业有了初步认知,做好了心理准备,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状态投入实习工作中去,授课结束后签署安全确认书,明确安全注意事项;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对实习管理制度和安全进行强调和部署,鼓励实习生利用好专业综合实践的实习机会,学以致用,提升综合技能,弥补业务不足,尽快成长为行业需求的人才;统一联系大巴车,将学生送到机场或火车站,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在校门口送行,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实习单位也纷纷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迎接实习生上岗以及入职培训活动,青岛海信探索中心还组织的实习生拜师仪式,满满的仪式感开启了实习的新征程。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