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走访慰问在岗实习生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273


    2021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文旅学院实习管理团队陆续对北京环球度假区、青岛海信探索中心等20余家实习合作单位的近200名在岗实习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实习的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问候带给每一位同学,并与合作单位就产教融合进行调研交流。




走访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聆听了同学们对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调整好状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旅游旺季带来的大客流和高强度,学以致用并给予思考和提升。老师们还就疫情防控和个人安全进行了详细的叮嘱,希望大家做好实习工作和疫情防护两不误。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老师的看望纷纷表示感谢,踊跃分享了实习以来的收获与成长。在与实习合作单位的洽谈中,走访老师们了解企业对学生的评价反馈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合作单位对学院实习生们良好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