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254

本网讯 (文旅学院 李涛)107日—15日,文旅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先后赴青岛、威海的部分实习合作单位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看望了在岗实习生,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涛及实习指导教师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团队在青岛远大国际旅行社就疫情影响下旅行社业务转型升级同企业高管和往届校友进行了座谈,了解并探讨了传统旅行社及旅游从业人员在疫情一年多以来的探索和实践;在青岛华夏世嘉乐园,调研团队就主题乐园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岗位需求以及室内游乐场所疫情防控的措施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在威海那香海度假区,调研团队针对集住宿、餐饮、康养、研学为一体的综合度假区对旅游类人才的需求和经营发展趋势进行了走访和参观。

 

调研活动中,校企合作单位对我院学生展现出来的过硬职业技能和综合职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对加强学生在校期间数字化新技能提升和专业的职业规划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广大在岗实习生和校友针对课程设置、在校学生管理等方面为学院献言献策。王健表示,感谢校企合作单位对学院发展和学生实习就业的支持,感谢实习生和校友们为学院在业内赢得的良好口碑,将认真研究企业、实习生和校友们对学院教育教学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更好的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水平。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