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赴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济南融创文旅城考察交流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310


   本网讯(文旅学院 李涛)10月27日,文旅学院教师赴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济南融创文旅城考察交流,就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调研和洽谈。



      在考察交流活动中,双方围绕组建现代学徒制班、推进山东文旅产业学院实体化运行,以及主题乐园行业发展与人才需求、学生特种设备技能证书考取、校企联合学徒制培养、实习就业岗位粘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后续,文旅学院将进一步总结国家、省、市三级现代学徒制试点的成功经验,遴选行业头部企业,全面推广实施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提升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水平,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学院“双高计划”建设。

      文旅学院院长石媚山、相关专业教师参加考察活动。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