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康传德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83

旅游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研究中心负责人信息

 

姓名:康传德

职称:副教授

所属专业:旅游管理

研究方向:智慧旅游、旅游信息化

职业资格证书:会展策划师(三级)、智慧旅游管理师、旅行社经理资格证


挂职与境外学习经历

 201903-201909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配置促进与招商引资处

 201209-201301 山东旅游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200903-200909 青岛市崂山风景区管理局市场处


主要教科研成果

课题:包括主持参与课题数量、级别、到账资金、获奖等。

主持青岛市社科规划课题1项,主持山东省旅游专指委课题2项,参与纵横向课题10余项。

论文

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3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6篇,EI源刊1篇,SCI源刊1篇。

教材:包括主编或参编教材、教材性质、出版社、获奖等

 

专利:包括专利名称、专利类别(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

获奖等

其他:参与青岛市崂山区旅游资源普查、李沧区旅游资源普查、青岛市智慧景区建设标准等社会服务项目。


获得荣誉

2010--2011年度校级优秀教师


教师寄语:

间万物,一切皆可量化,一切皆为数据。数据改变世界,刚刚开始。或许,前提是需要重置自己的想象力。为学院“双高建设”助力,为专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为学生数字化思维引航!旅游大数据研究中心的小伙伴们一直在路上!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