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研究中心主任-王琦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51

产教融合研究中心负责人信息

 


姓名:王琦

职称:讲师

所属专业:应用韩语

研究方向:韩语教育、中韩文化史及中日韩关系史

职业资格证书高级调酒师、高级咖啡师、高级会展策划师


挂职与境外学习经历

 曾留学韩国,多次赴韩国、新加坡等国家进行短期培训和访问学习。先后在青岛凯宾斯基大酒店、青岛中心假日酒店、青岛市文化与旅游局等单位挂职。


主要教科研成果

 先后在核心期刊、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了多项省级课题及国家级子项目课题,主持并参与各类校级课题;主持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完成上线课程《从零开始学韩语》的建设工作。曾获得校级科研成果奖、获韩国文学翻译院翻译新人奖;2010获得韩国文学翻译院资助,翻译有《散步的人们的五大乐趣》、《驯鹿的红鼻子》、《为什么没有第0名》等小说及科普作品。


教师寄语:

 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是实现这个目标的新途径。在这个岗位上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钻研,努力践行。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