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宣讲团系列培训

发布者:刘云飞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66


本网讯文旅学院刘云飞为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5日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宣讲团系列培训。此次培训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主题展开。

本次培训由20级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陈奕男、王冠奇、李金珊、朱文玉四位同学就语言艺术、礼仪规范、答问技巧进行指导,现场同步采取理论+实践练习的方式对同学们进行一对一指导。通过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对红色党史的学习形式和方法,下一步,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将践行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提升行动,把红色精神传承好、发扬好。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