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成立“百村计划红色宣讲团”

发布者:刘云飞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189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文旅学院成立“百村计划红色宣讲团”。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多年的历史中,形成了很多可歌可泣的“红色精神”。红色精神已经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成为鼓舞和激励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本次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的“红色宣讲团”是以“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精神谱系”为主干,以“王杰精神”“长征精神”“沂蒙精神”“抗疫精神”为课程主题,组织文旅学院一千多名学生下基层,到乡村宣传红色文化。本次宣讲覆盖了山东省、安徽省、山西省等5个省份的105个乡村,先后在村委会、企业和学校开展了109课时的主题党课,影响人数达5200余人,共收到各单位和学校的表扬信83封。

本次宣讲对于增进相关村民的爱国情怀、培育高尚情操、铸就创新精神有着重要意义。另外,还进一步促进了基层党组织的思想政治建设,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充分利用好各地红色文化资源,发挥其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