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中秋节前夕走访看望在岗实习生

发布者:刘筱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83

    2022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文旅学院实习管理团队对青岛的部分实习合作单位的在岗实习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实习的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问候带给每一位同学,并与合作单位就产教融合进行调研交流。

   在海关总署青岛教育培训基地,老师们参加了实习单位精心组织的实习生季度表彰总结大会,对获得表彰的实习生进行祝贺;在青岛金诺会展有限公司,老师们与实习生们座谈交流,共谈实习心得与体会;在海尔家电博物馆,老师们体验了实习生的现场讲解并进行了业务指导。

    因疫情原因,实习管理团队的老师们还采用线上方式与其它实习单位的在岗实习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广大在岗实习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鼓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实习任务。老师们还就疫情防控和人身安全向实习生们进行了仔细的叮嘱,希望大家做到实习锻炼和疫情防护两不误。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老师的看望纷纷表示感谢,分享了实习以来的收获与成长。在与实习合作单位高管的洽谈中,走访老师们征求实习合作单位对实习生的评价反馈并就双方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