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提质培优综合改革教学成果路演暨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筱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62

    6月30日下午,文旅学院提质培优综合改革教学成果路演暨实习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文旅学院400余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与此次活动。

  路演活动期间,11名同学围绕文旅科研、旅游社会实践、旅游双创、国际旅游、研学课程设计、新媒体+会展等选题进行了路演。教务处副处长庞阳对路演做了点评指导。他指出,文旅学院首轮专创实践课程教学方案设计合理,选题对接真实产业,项目推进过程中充分锻炼了学生利用多种技能解决综合问题的能力,为学生进入到实习教学环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实习动员大会期间,与会人员分别向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学,介绍了学校实习教学计划、文旅学院实习安排、要求和期望;往届实习生代表戴荣光分享了实习心得,实习生代表相钰晗代表全体同学做实习表态,文旅学院全体教师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寄语。

此次活动是文旅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提质培优综合改革工作部署、践行课程建设年行动计划的具体措施。文旅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服务产业为导向,以产教融合为动力,以“三教”改革为抓手,为“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贡献文旅力量。

文旅学院院长石媚山、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庞阳文旅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现场活动,全体学生参加线上活动。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