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省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说明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刘芬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85


本网讯(文旅学院 张翊)11月10日下午,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说明会在线上召开,来自全省41家参赛院校的70余名领队、指导教师代表线上参会,我校副院长张宗国参加会议。

张宗国表示,学校将科学谋划、精心筹办、热情服务,全力以赴办好本次大赛,力争办成一届公平、优质、高水平的大赛,并通过赛事活动切实促进政、行、校、企之间的深度融合,提升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度,助力整体提高山东省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推动旅游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队伍的成长与壮大。

本次赛项说明会向各参赛院校介绍了比赛的赛项规程、竞赛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大赛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方面的内容。通过互动答疑环节,各参赛代表对赛项的竞赛规程、技术规范和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悉,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将于11月28-30日在我校举行。通过承办职业技能大赛,将更好地展示我省旅游类高职院校办学成果和人才培养工作成效,对于推动“双高计划”建设,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精品旅游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技能型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具有积极意义。

我校赛项承办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文旅学院院长石媚山主持。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