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子喜获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互联网+康养旅游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刘芬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385

本网讯  (文旅学院  孙晓涵近日,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互联网+康养旅游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文旅学院学生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孙晓涵、王俭伦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竞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旨在培养康养旅游人才,推动互联网、旅游产业之间的融合发展。赛事涉及新文科、新医科、新工科等二百余个交叉融合发展的专业,共有来自全国58所本专科院校的927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202支队伍晋级决赛。

决赛期间,参赛队伍借助线上网络会议进行项目作品展示与答辩。文旅学院朱文玉等团队作品《精致入“威”,遇见更好的自己》聚焦女性康养主题,探索基于旅游大数据情感值计算的康养产品开发路径,形成轻松精致、乐活有趣、多元体验的康养旅游产品,充分展现了丰富的康养知识储备和创意能力,荣获一等奖。

此次竞赛激发了师生对“互联网+康养旅游”产业的兴趣与创新创业的意识,促进了文旅学院与互联网行业、旅游行业的交流。文旅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职业素质,推动文旅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