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聘任国家百千万人才朱竑教授为特聘教授

发布者:文旅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53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迎华)1219日上午,广州大学“百人计划”领军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广东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朱竑教授受聘学校特聘教授暨“朱竑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张宗国线上参加活动。

姜玉鹏在致辞中对朱竑教授受聘学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和“双高计划”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正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为主线,开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综合改革,期待朱竑教授指导、提升学校师资队伍的科研水平和协同创新水平,助力教师在国家级课题和其他重大教科研项目中取得新突破,促进专业学术带头人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提高,在旅游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

朱竑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学术专长,带领学校教师积极开展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科研申报工作,提升教师科研水平,服务学校整体升格以及国际化办学。

仪式上,姜玉鹏签署聘任协议并向朱竑教授在线颁发特聘教授专家聘书;组织人事处处长孟鹏和文旅学院院长石媚山共同为“朱竑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作站”揭牌。

科研发展处、文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20日)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